远飞闲记

阅读、思考、技术

纪念陪伴4年多的Kindle

🗓️发布日期:2016-05-11 · 🗺️总字数: 502 字 · ⏱️阅读时间: 2 Minute

前几天因为Kindle没有电了,在完成充电后直接导致变砖,使用官方的按键40S重启方法也没用,然后找官方客服得到的结论是因为我买的美亚版本不能给修,无能为力也尝试自己折腾下拿着螺丝刀根据网上的教程分解了下它,发现并不是我假设的那样简单的把电池拆解下来然后在安装回去可能会好,神奇的Kindle在我电池拆下来的时候屏幕还是跟变砖时候是一样的显示,最后怀疑是软件导致的问题接着就到网上去搜索怎样的刷机过程也跟着做了才发现在Fastboot的时候一直提示“Wating for device”,发现USB驱动一直没有连接上,这也导致了折腾的时间结束。

在没有Kindle的时间里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的依赖上了这个电子产品,在零碎的时间总是会去拿起Kindle看,在Kindle陪伴我的4年时间里看了书也不下百本吧,最重要的是它给了我一个阅读习惯和在零碎时间能更快获取知识的一个途径。最近也开始试着在手机上去看一些资料和epub的电子书但发现还是因为屏幕是如此的小没有电子书的墨水屏那种体验感而放弃,最后还是不能仍受长时间的阅读导致眼睛的疲惫而上亚马逊又订购了一台.

最后上一张这个陪伴了我4年的小电子产品最后变砖后的图吧!!!

Kindle Paperwith

🏷️ 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