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飞闲记

阅读、思考、技术

不要在游戏中输掉了你的素质

🗓️发布日期:2014-08-16 · 🗺️总字数: 378 字 · ⏱️阅读时间: 1 Minute

最近在游戏中总是碰见一些玩家只要队友在游戏中表现的不是很好就对别人进行言语上的攻击,特别是联机多人竞技类的游戏只要别人操作不是很好或者一局游戏中别人坑了你,你就在言语上进行侮辱或者咒骂,试试问自己这一局游戏的输赢对你就是那么的重要吗?你输的并不是这一局游戏而是丢了你的素质,人人玩游戏都不是大神都是从新手阶段到大神阶段一步步成长的,查看下你的游戏数据记录你玩的比别人多仅此而已,新手小白只是把游戏当着一种娱乐工具打发时间而已,何必那么认真呢?也有可能被你在这局游戏中进行了言语侮辱别人可能以后就在也不会玩这个游戏,那你以后怎么匹配对手或者队友呢?请以一个平和和宽容的心态去对待新手吧!

也许你的宽容就会对新手队友造成一种上进的心理,比如说在这局游戏中我没有获胜就会去查看攻略或者了解游戏的操作多多练习对别人也会在兴趣上多一点对不了解的事物多花点时间进行了解.

🏷️ 胡思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