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飞闲记

阅读、思考、技术

可怜的小猫,无能的虐猫者

🗓️发布日期:2013-11-01 · 🗺️总字数: 332 字 · ⏱️阅读时间: 1 Minute

下班路过小区的路上,遇见一只脖子上拴着绳子全身湿透并不断大声哀叫,大约4、5个月左右的小猫,替它解开了绳子.然后回家拿着装着猫粮的纸箱子下楼小猫不见了.祈祷被好心人捡走了吧!

遇见这么弱小的动物被这样的虐待,我们又能做点什么呢?

真心不知道虐猫者是出于什么心理去对待那样的一只弱小生物?

只想对虐猫的人们说:“对弱小生命的欺负只能是一种无能的表现,那样并不能证明你是强大的”.

同在一个地球上的生物,如果没有对你的生命和生存造成威胁的,请善待它们!

除了对虐待者的道德和心理的咒骂以外,我们还能为这些弱小的生命做点什么呢?

领养一只小猫咪并且让他陪你走过它的一生,根据我的能力目前只能养一只猫咪这也是我正在做的一件事.

现在的猫咪已经跟我们生活了一年多,也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欢乐.

🏷️